top of page

「稻苗培植計劃2.0」

現正招生

學費有機會由「稻鄉飲食文化教育基金」全資贊助^

簡介
在香港餐飲業界,由稻香集團與職業訓練局合辦的『稻苗培植計劃』享負盛名,於2001-2014年期間舉辦的十三屆課程,為業界培育了500多名專才,逐步建立本地餐飲業的專業管理文化。計劃深受業界歡迎,吸引很多餐飲業管理者或投資者爭相報讀,每年申請報讀人數超過500人,因計劃名額每年只有四十名,未能滿足所有申請人。

2018年,稻苗培植計劃將載譽而歸,「稻鄉飲食文化教育基金」將全力贊助重新啟動計劃,並推出2.0版本,目標是為餐飲業從業員提供專業培訓課程,進一步提升餐飲業的專業管理水平,以推動行業持續發展。

「稻苗培植計劃2.0」大綱
稻鄉飲食文化教育基金

  • 每年捐助港幣一百萬,資助餐飲業從業員修讀指定專業培訓課程。 

  • 預計每年資助人數約150位 

  • 成功申請者將於完成課程後,憑取得的學歷証明可申請^獎學金,有機會獲發回全數課程費用。[^需審批申請者是否有需要財政資助]

 

稻苗飲食專業學會 
擔任計劃秘書處,負責執行計劃及宣傳工作,並推動各勞工會或團體推薦從業員申請。

VTC稻苗學院 
負責提供餐飲業專業培訓課程

支持機構 
向業界推廣計劃和推薦餐飲業從業員報名申請。

下載申請表

查詢及報名 
電話:3989 7031 / 39897032
電郵: info@ida.org.hk 
傳真:3989 7130 
郵寄:沙田火炭坳背灣街13號鍾偉平大樓309室稻苗飲食專業學會 收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