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WHO_0571_edited.jpg

主席的話

香港飲食業作為社會發展的重要持份者之一,見證著飲食文化的變遷,飲食潮流五花八門,從業員必須裝備專業知識及技術,隨時迎接日新月異的挑戰。雖然現在仍面對不明朗的營商環境,但我們深信飲食業一定能走出困局, 繼續在國際舞台上穩守一席位。

 

我十分榮幸能夠接任新一屆主席之職,並秉承徐會長及其他多位會長的功績,引領稻苗飲食專業學會在業界繼續提升專業地位,共創雙嬴佳績。

 

然而,我絕對不會遺忘鍾偉平博士的初心,令更多飲食從業員將經驗和學識共融,提升知識水平外,更積極為青少年提供更多學習和培訓機會,藉此增強他們對香港社會的歸屬感,並推動稻苗培植計劃在學術領域上更上一層樓。

 

與此同時,我更會竭力聯繫學會的弟兄姊妹,與主席團各成員共同為業界注入新動力,並配合新科技、傳統工藝及無限創意,一起去開拓稻苗的新里程。

 

還有,去年成立的稻苗基金會在各新委員的努力下,短短數月已經舉辦了多項活動,為社會、公益以及青少年謀福祉,期望來年再與其他的商界和組織,共同為香港的未來發展多付一點綿力。

 

最後,讓我們繼續努力,積極走進大灣區,發揚香港「美食之都」的美譽,讓整個業界發展再向前邁進之餘,唱好我們的飲食行業,說好香港故事 。

 

稻苗飲食專業學會

主席

江志恒

#Association #F&B #hongkong

bottom of page